close
病好的隔日,忘記帶工作用筆記本
只好匆匆地拿出空白A4紙記下腦海中稀薄的待辦事項
寄信、回信,發文案稿,緊急停止再發
一整天都處在相當飢餓的狀態
午餐吃到煮到軟嫩的咖哩雞飯,頓時精力十足
雖然配菜是苦瓜,我不喜歡吃苦瓜。

改圖、修圖越來越順手,微微的長進
新聞報導著爆紅的中國奧運選手傅園慧的有趣發言
更加吸引人的還是在他情感的真摯吧!
很喜歡這段話:
「我還是想對以前在絕望邊緣掙扎的自己說,你以前的堅持和努力,其實都沒有白費。
雖然你並不是冠軍,但是已經前越了自己。」
一等一的運動精神!

晚餐吃蝦捲飯
太早看完連續兩集播出的MASTERCHEF S7e10+11
這季TERRY真是全方位的強,之前他這種型的大漢往往會敗在烘焙上
但是他的派跟蛋糕,團隊領導能力跟謙遜,是本季我最看好的選手
原本覺得因為差3秒淘汰掉很有潛力的Andrea,實在很爛
真正的餐廳,Gordon Ramsay根本任憑客人靠北,也要堅持菜的品質
準時出餐,出一個沒熟難吃的熱狗麵包,有資格進前9?
這季沒什麼戲劇性角色,頂多就Nathan比較怪一點,但他也才20歲
從第4季開始看到現在,還是S5壓力淘汰之王銀狐Leslie最讓我印象深刻
記得他與「伊朗」從一開始的互相厭棄,到最後Ahran被淘汰的相互擁抱
就算實境秀是演的也好,至少這橋段還很讓我動容。

漸漸的三巨頭評審一季一個走掉
Joe 高傲又毒舌的冷俊魅力+Ramsay的火爆+Graham 的溫和微笑
三人相輔相成,換來沒什麼戲味的Christina Tosi
精彩度也下降許多

以前個人很喜歡的商品置入性橋段,也少了許多
終於又在EP11,能多益早餐競賽重現,哈哈
還記得以前每看完一季,就會很想吃肋眼牛排

越寫越覺得台灣電視節目真得很讓人難過
連一個下班後,無腦放空正常配飯吃的節目都找不到
有趣,真是一個奢侈且高貴的最高等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