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卻情誼深摯,不刻意的紀錄傾吐出了作者的無限思念,深有同感

你 好 嗎 ?

你好嗎?
最近過得如何呢?


慢慢的
有些人開始變得不再熟悉、不再熱絡

翻了翻MSN的對話紀錄
我們之間最後一次的對話
已經是半個多月前的事了
而且還不是閒聊抬槓瞎扯蛋
是因為你傳了串網址給我
雖然經驗豐富一看就知道是病毒
但還是問你是什麼東西的網址
只是天真的想說能不能多聊幾句話
你簡單的回了不要點
這次的對話在五句內就結束了

繼續往上翻
最近幾次的對話也是差不多
準確的時間點大概是開學之後吧
升上大二真的很忙吧
每次的對話都很短
沒有持續很長時間的聊

感覺離你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遙遠了
感覺你不再是我熟悉的人
有時候看你在線上
想敲你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我想過沒多久
大概我們會越來越疏遠吧

也許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神人小胖
不再是那樣好的好朋友

你有你自己的生活要過
你有你自己的課業要忙
你有你自己的朋友圈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也有我自己的課業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

不同的大概是
你在我心中一直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而我在你心中又是如何呢

你好嗎?
最近過得如何呢?

以上文章引用自http://blog.pixnet.net/Surcom/trackback/1cee1eb58b/9982643

末尾兩句問候,我讀到了作者發自內心的關懷外,更讀出了萬鈞重的不捨

壓在心頭上,一經牽動旋然欲泣,只盼望自己能夠不再惦記

生離苦?死別苦?

無法重來的那些笑容、淚水與在心底發誓過要好好珍惜一生的回憶

就這樣隨著時間洪流毫不留情得沖淡了、稀釋了

忙碌成了最誠實的理由,要閒聊幾句也著實不易

兩條交集過的線,分道揚鑣後將相距多遠?

兩個交會過的人生,再聚首的日子又能有多長久?

讀完一遍、兩遍、三遍,一縷惆悵繚繞在左胸口,為暖和的心帶來了秋天蕭瑟的涼意

我們都改變了,這是無庸質疑也無可奈何的事實

只希望往後的歲月裡,能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找時間敘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