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裡,泡一壺熱決明子茶喝著,靜靜的寫字,是一種很自我的休閒活動
邊敲著鍵盤,看著msn視窗中漂浮的新細明體及跳動的表情符號,偶爾會覺得虛假
喝口熱茶,讓溫度流到指尖化為一種力量,好像可以就這樣一輩子下去似的
妳相信嗎?拿起筆,一字一字的寫著,我覺得很安逸

聽喇叭中流洩出的音樂,電腦風扇嗡嗡的運轉聲,我整理著房間
收拾散亂的書本,卻無法想像書與書之間該如何定位它們
我想盧梭應該不會想要與史提芬‧金做鄰居吧!
笑了,蔡智恆跟黃凡正和諧的平躺著,他們會知道嗎?
這個小房間內,他們之間的距離如此緊密

很多話,要等到情緒完整醞釀後才會吐出芬芳吧
一字一字寫著,那樣的我才是真實?
也許吧,一個表面的自己,一個內心的自己現在相處和諧啊!
多麼孤單,才會將自己的話傾訴給另一個自己聽?

就這樣睡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