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期中考週,卻懶懶的,因為最近天氣好的過火!
想出去走走,看看山、看看海都好。

最近,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個週末吧!
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好險挨到十號了,不知道能熬多久
可是又先預購書了,每次拿到書都很痛快,可是看到存款……
因為很久沒看到胖子了,也因為他期中考考完了
本來只是想約吃個飯聊聊天!
這一吃就是去吃momo,鈔票啊!化作一片片肉,吃啊!
最後整個口中都是肉的味道,坦白說!膩死了,不過吃得很過癮
*廣告時間*推薦這個呂胖喔,目前單身中,想要好男人嗎?相信我,他絕對不會讓妳後悔的啦!
其實吃飯不是重點,我只是想拉人陪我去看奪魂鋸4
反正呢,就在西門胡混了一下午!

週六晚上,終於辦第一次家聚了
我家兩隻直屬學妹都很可愛耶!(其實我們全家都很可愛XD)
好笑的是我學伴,嘴巴發炎還是什麼的,不能張大
結果那家餐廳供應得是 - 漢堡
看見她默默得切著,喔,我不應該偷笑的
毫無疑問得,家聚時我十分沉默,也不是不熟啦
只是我真的找不到話題,只能跟最近很紅的阿砲哈啦
真是夠空虛的,意外得發現是,阿砲的學妹說
蘇打綠要來我們學校開唱!爽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我幼稚的老哥
等紅燈時,停在我旁邊按喇叭
嘖嘖,看在宵夜是他買的鹽酥雞就放他一馬好了!
你問我爸媽?一想到我就偷笑,哪有這麼逍遙的夫妻啦
拋下兩個兒子去清淨農場玩
(嗯,奇妙的是每次他們出去玩,我就會忘記帶鑰匙,冏)

星期天,剛起床梳洗一下就匆匆趕到學校去
等著去看國光劇團的「快雪時晴」
我不是很期待啦,只是買票了不去看可惜
嗯,去國家戲劇院看戲的氣氛整個就感覺自己總算像個大學生了
關於戲的感想呢,往後再提好了,牽涉到太多東西啦
晚上,還訂了披薩吃,整個就是小日子過太好啊!
內心有點不安,全然感覺不到絲毫期中考將近的氣氛

然後這兩天睡眠時間都很奇怪,昨天打工完回到家就睡著了
害我今天詩選考試寫的很忐忑,似乎寫不太到重點,感覺很差
昨晚呢,竟然七點吃完飯就睡著了!!!
被MSN驚醒!(多謝你們啦,不然我一定睡死了)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看點修辭學到現在了

嘖嘖,整個很流水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