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學說我很像小孩子,很容易為了一些小東西就很高興

以前也只是笑笑的聽過,現在年紀漸漸大了,才發現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突然發現我很喜歡收藏一些小東西,玲瑯滿目啊

有國中的聯絡簿,畢業旅行的小隊旗

高中收集的東西就更多了,看過的電影,演唱會啦票根總是一張張的收好

買書買專輯附贈的贈品,明信片啦,書籤

還有高中同學的社團名單,幹部名單,做銀鏡實驗的試管

聖誕節男生們用很簡單的紙寫成的聖誕卡

還有什麼自俠證明,年獸卡真是笑死我了

小紙條,竹筷子,紙星星,被壓扁的紙青蛙,一塊錢

累積這些小東西也滿了一抽屜了

還有一大疊隨手寫下的筆記

我想我很了解「禮輕情意重」這句話的意義

有時候呢,隨手給的小東西也很有紀念價值啊!

嗯,由此可知,對小東西我都愛惜的不得了了

要是收到很大的禮物,我真的會不知所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