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可以再冷一點沒關係,只要不下雨就好
寒假這麼多天,台北一直在下雨,白天下,中午下,晚上下,深夜下
下個不停,我也一直溼個不停,然後就被凍到只想吃小火鍋!
這個寒假做了幾件事,吃尾牙、同學會、回外婆家

雨還在下

待了兩年的宏元,暫時與它分手了,在前進的道路上,外務我盡可能減少
不過還是有些不捨,大學以來的記憶,常緊密扣緊這家日見茁壯的補習班
我愛那裡的老師,那裡的同事,雖然我口中老是掛著QQ,不過我心中總是喜悅的
尾牙前的年終摸彩相當有趣,我的運氣還真好老是抽中跟別人要錢XD
而尾牙吃得很豐盛,在吃之前我就知道了,君悅飯店的彩,以前世我哥打工的地方
以前曾去過一次,印象只剩下因為吃太飽又灌下一整杯現搾柳橙汁,那晚吃的全吐在飯店門口
所以這次我很節制,盡量只吃個八分飽,跟同事們閒聊,這天過後,要看見他們得等到暑假了!
希望大家都好!學生越來越多

雨還在下

321這次的同學會在老麵專制的決定下相當快的就辦完了(不得不給老麵拍拍手,還挺有效率)
雖然人來的不多,自神、嘎嘎、松鼠,索成、你們無法來真是太可惜了,我會想念你們的
反正就是吃火鍋,我已經從聖誕節吃到農曆過年了,我想對於火鍋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倒是大家處在一塊閒聊的氣氛挺和樂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後來去續攤,騎車到永和的君悅(咦?還真是巧)唱唱歌,一樣是便宜到爆炸
唱到大家都累了,倒了,睡著了,這樣只要130多,真爽
(BUT那晚回家後,我口袋的600不見了)

雨還一直下

除夕夜,踩著夜色回"嘉"了,在客運上把「沉睡的青春」看完了
女主角很好看,能排進我心目中女演員前十名,張孝全更不用說了,就算一人分飾兩角都很帥
只是結局太靠北了,我不能接受啦!氣憤中
回到熟悉的外婆家,心中很高興,因為我家外婆很像小孩,又很愛碎碎念,我很喜歡她
我也喜歡外公,他是個豪邁直爽的老人,兩位老人家很久不見了,一點都沒變,真好
每年過年的行程都大同小異,不外乎是去中山公園、外公姊姊家、文化路
不過今年比較不同的是,我爸被我慫恿後,我們一家子跟我小舅去打保齡球
真是太歡樂了,我發現我進步了,這次最高竟然打到了150分,而我小舅更強連抓了兩次火雞
而我爸我媽也打的笑哈哈,兩人一直在笑對方洗溝
保齡球館內有附設彈珠台,我一時手癢玩了一下,分數竟然一直飆高,可以一直再玩
我媽急著回去睡覺就說「阿無這台是壞掉了喔」惹得我跟我爸狂笑
這次回台北是搭乘很快的HSR,真的很快,上午在嘉義搭,回到台北還是上午!
在舉個例子好了我爸九點買的筒仔米糕,到家後還有點溫度,台灣高鐵真是太神奇了

轉眼間寒假就快沒有了,只剩下國際書展可以期待了!

雨還是沒有停,還一直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