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結束,一想到就覺得真是可怕

今天中午,突然懷念起了高中的味道,我去買平價的便當
老闆包好時,問了我一句「你是不是成功畢業的?」
我訝異「對!」,「上兩屆的吧!」「對,老闆你記性真好」
老闆笑了笑說「記得是成功的不難,難在記得是前幾屆」
拎著便當,走出店外後的我一直在想,不知不覺就過去兩年了啊!

有個大學同學曾在這留言給我,說我很適合寫回憶文學
我不知道,但我總喜歡在某個現在的片刻停留,轉頭回顧那些美好的過去

對我而言,大二結束的沒有遺憾
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可以痛痛快快的迎接暑假
也是頭一次這麼迫切的希望暑假能快點到來
總之,心情與往常放假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