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塚愛 - クラゲ、流れ星

「這段遙遠的距離
幾乎夜夜
想見卻見不到你
這樣的念頭總是存在心中某個角落」

能見面嗎?抑或自己賣力的奔跑都只是為了衝破那無謂的惘然
使自己忘記那些開心的、傷心的時光
每天忙碌,忙到幾乎都忘記自己想要忘記什麼了
卻在安靜的時分,妳的臉又從上下左右從各個方位襲來
還是忘不了吧!

「是不是 有一點差距
包括這一片星空
你是否也一樣
把我放在心裡?」

有可能嗎?至少我現在再也看不見那繁星點綴的夜空
即使在同一朵雲底下,也是擦肩而過

「如果可以找到 水母、流星
你的名字將浮現在我腦海
即使知道再多不堪的事情
我對你
依然 一往深情」

那些難以面對的痛苦,支離破碎的挫折,多少不堪
妳留給我的不是這些,而是一起看過的那個流星
還記得當時許下的願望嗎?
抬頭,我又想起妳

「我在戀愛
是不是可以這樣形容
越是想忘記越是渴望獲得」

我很清楚,無論做了多少都是徒然
不可能有什麼足以將妳自我心底驅趕
只剩下我一個人,和回憶中的妳戀愛

「我和你 難道真的 有那麼大的差距?
就是沒有辦法在一起」

......我不敢回答

「一直找不到 水母、流星
就連你的話語 我幾乎已快忘記
若說只有一種使我堅信不移的力量
或許那就是 不用痛苦的去愛」

怎麼都消失了呢?
我曾信誓旦旦的說過直到永遠的那些誓言
暗中許下的堅持以及不放棄的決心
是不是都只有一瞬的光輝?
只剩下一件事我依然堅信

「如果可以找到 水母、流星
你的名字將浮現在我腦海
即使知道再多不堪的事
我對你
依然 一往深情」

是的,我還愛妳
--------------------------------------------------------
歌很好聽,以上是歌詞與我個人的揣想無任何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