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由欣賞到觀望再到喜愛,中國的古典詩真的好美!美的讓人心碎
不過李白是個幼稚鬼,希望明天有機會打出這篇文章來!
最近忙得呱呱呱呱叫,不過我很快樂。

除了貝士別外,腦袋中正在塑造一個叫做唐安諾的人
因為牽扯到作業這回事,不得不謹慎些,可是太拘泥又搞得自己很頭痛
很想學學貝士別去撞牆,誰來多給我一點時間啊!

11月,蠍子月,赫然發現我認識一狗票天蠍座的人
11/03,兩位
11/04,兩位
11/09,一位
11/10,一位
11/11,一位
11/12,兩位
11/15,一位
合計共十位蠍子,真是有點驚人,預祝大家生日快樂

嗯,希望明天早上爬的起來迎接果汁時間(有點想吐)
現在的我肚子好餓,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吃有加香菇的油飯
再配上一碗肉羹湯,可惜現在凌晨一點只能想像充飢

發現三行的節奏剛好適合我,對記瑣碎的流水帳很方便
噢!文章越累積越多,希望能夠在還有記憶時打一打
可是呢,每當有空閒,反而都會去做其他事情,糟糕

年輕真好,青春真好,高三真好
一二三,oooooo,加油加油加油
連自己都喊到熱血沸騰啊!渾身還會起雞皮疙瘩呢

嘿,你們別像我這麼晚睡或是比我更晚睡呀
雖然我知道你們都比我還要忙碌,但是也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好嗎?
健康第一!

話說,最近食量很大,又或者是說吃飯錢不知不覺就沒了
台北真的越來越難生活了耶,又或許自己一個人吃飯所以才會想東想西的
想跟大夥兒一塊吃個飯,好嗎?

對了,念頭這種東西是會越生越多的,等等一定要停止
整理房間,收拾書籍,還書
這些都是生活中之必要啊!

over,大家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