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前非常幸運得換取到了pixnet的vip會員資格,現在竟然一點都想不起來是因為什麼?
坦白說,起初vip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至少對我來說那些增大容量我也用不到

而比較好玩的功能,我最近沉迷於此啊!那就是研究哪些人透過什麼方式連結到這兒來
真的是非常有趣,意外的發現一些我過去不知道的事情啊!
原來我那篇冏男孩事最受到矚目的文章啊!還被引用了,哈哈
而最常連結來到這的關鍵字也正是「冏男孩」

而我知所以想po這篇文章的重點在於看見了一個罕見而熟悉的名字「沈柔涵」
哈哈,不知道是誰想找這個人啊!涵姐耶,難道真的有個活生生同名同姓的沈柔涵啊?
噢!又讓我想起了轉考情人夢,真是年輕的過去,呂小胖,快去找,說不定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

其餘關鍵字有這些︰
二十歲的眼睛
張英聲
居禮夫人傳
阿維的書店
二十歲 十九歲的夢
冏男孩拍攝場景
慕水街3月11號
蘇詩雅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