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免俗地,一定要好好紀錄心臟爆開的今天
話說昨晚,一面念著聲韻學,一面開著電腦看許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梁靜茹的mv,最近爆紅的英國大娘蘇珊‧波伊兒、七龍珠的特別篇啊(好久不見孫悟空,感動)
然後由孫悟空連到全民最大黨!張名清真是太好笑了

來呼個口號
「支持張飛單挑宮本武藏」
「拿麵包超人配花生醬」
「早餐吃粥配鹹蛋超人!」


一夜沒睡,使得我六七點時開始亢奮
早上的天空烏鬱陰沉,下著不舒服的雨,淋的我褲管全溼
到了學校,感謝小七,有熱的拿鐵咖啡繼續保持體內的亢奮(開二檔!)
經過的教室,天哪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而C412裡頭幾位同學也早起在最後關頭念聲韻
我覺得我是那種一有別人,就沒辦法好好唸書的人
尤其是在考前這種焦慮的時刻,尤其是在如此亢奮時
開始機哩呱啦說著話,背了一些名詞解釋

只有台北如此嗎?好像不是
狂風驟雨,雷電交加,一面寫考卷,一面看著外頭閃電白光飛熾,一面聽著雷聲隆隆震耳
好幾次寫到一半,被突來的雷聲嚇著!

不過,聲韻學真是比想像中要簡單許多啊
應該要發張卡給系主任,實在太過仁慈了
除了練習已久很有把握的填圖,坦白講我對於會考什麼全無概念
前一晚也是記了些零碎的東西,然後就都考出來了(撒花)
四十分鐘後,迅速交卷,實在很歡樂

而喜悅的是,我的期中考週就這麼結束了
是的期中考週,我只有聲韻這一科期中考......
而可怕的是下一週,中思、文論、李杜、文史、現小,天天爆

中午得知好消息後,天氣放晴了
我傻眼,怎麼會如此戲劇化!今天的天氣也未免太配合了吧
中餐,吃了麥當勞犒賞一下自己
下午軍訓課上食物與營養......,就被拿來當活生生的例子了
報告放了陳金鋒07年亞錦尻達比修有的那支全壘打,無論看了多少次,心中還是滿滿的感動啊!

三點,體力到極限了
疲勞開始湧現,可是還有李杜詩(每次上李杜詩天氣都好好)
沒想到,我親愛的班導真是貼心
今天停課啊!
是怎麼了?一連串好事發生,感覺今天老天刻意獎賞我啊!

一直順心到回家,攤倒在床上,沉沉睡去
耶,明天又有鍵盤樂,又可以彈鋼琴去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