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文能力測驗暖身很剛好
作文題目是﹤人生的進境﹥我不知道我的過去怎麼割成階段
最後還是寫的好八股

英文!我帶了劉毅英文考前必背字彙(95年)去翻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看得懂,雖然只是門檻,還是寫得很歡樂

重頭戲,中國文學史
第一題考雅俗文學激盪,我寫了三面
第二題考佛教對於中國文學的影響,我也寫了三頁
至此,花太多時間,標目開得太多了
第三題考清代古文流變,大致把清初跟桐城派寫了出來
第四題考人物重要性,也寫得很簡略

寫到手臂發麻,說過癮也真的很過癮
回到家吃完晚飯,坐在書桌前,身體勞累超過自己想像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以上大概是昨日心得
遇到幾位認識的人,有去年畢業的學姐,高中社團的同學,打工同事的女朋友
噢!對於繳了報名費不去考試這一件事情,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我的左邊座位缺考,每過三十分後,監考老師就會收走考卷
相當奇妙。


是的,我從昨晚八點一路睡到現在,早上五點,沒想到考個試那麼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