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睡不著,去買宵夜吃回程時看到相當難受的事情
深夜兩點多有駝著背的老人在撿拾資源回收的空罐
我除了感到難過之外,關上鐵門假裝沒有看見,雖然有想要把自己的宵夜給這位老先生吃
但還是消弭不了某種人間失格的難過,其實也沒有什麼就只是窮
可是就因為窮,扭曲了自己的身子出沒在眾人都睡著的時候,讓我好想哭,也許是濫情。

想到出訪外國的總統,慷慨地捐贈高額金錢給予友邦
我不曉得他是否親眼見過,今夜我所看過的這些人呢?
我不想知道答案,我害怕比我所以為的更加無感殘酷。


其實想要寫作,可是不夠
情緒不夠,準備不夠,只覺得空乏其身
對!提不起勁,改了兩段,加了兩段。

可是我連自己想要表達的情感都捉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