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假日睡到中午
今天特別餓,感覺只吃早午餐不會飽
原本心底盤算的特大份量蛋餅,中午打烊
只好買古早味乾麵,連續兩天吃乾麵應該不是太瘋狂
只有乾麵有點無味,又買了包雞翅,心中吶喊我的天
曾幾何時一包25元兩支翅的美好不再,漲價到三支50

幫女友買蘿蔔糕套餐時,老闆娘正好在煎蝦子
好奇地問了一下,原來是老闆家人去釣蝦給了一大包
買完時,還分給我三隻,覺得親切。

下午在家裡打滾鬼混,發懶不想出門
直到五點多覺得天氣太好不應該在這樣宅下去
決定出門走走。

沿著中山路到壽山路,這是第二次到水源地來
結果不想爬山,立即改變主意前往新月橋!
只是就是差了這幾分鐘,溫暖的夕陽就隱沒雲層之中
在新月橋上散步蠻有趣,有人、腳踏車、狗
還有我覺得很可怕的設計,透明的玻璃底板
一直到過年搭摩天輪,我才真正落實確定一件事情
我長大後懼高。

午後涼爽清閒地散步後
到板橋吃個拉麵飽肚
平淡而有味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