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要失去維持生活的慣性
很容易就變成持續過著放空、耍廢的日子
一如上個週末,哈哈
仔細計算一下,總是在心裡頭盤算著
「唉啊!一日一拖了好多天,該補上了」
但是沒有
就這樣,鬆弛一天兩天
驚嚇!什麼已經隔了12天。
這就是懈怠血淋淋的過程。

K在臉書寫著自己學到些什麼
我很認真地回想
大概很確定一件事情
我更加認清自己,關於性格與個性上的缺陷
我計較公平性
我計較思考一件事情的智慧
我討厭犯錯,但我現在不會推卸責任
我更加討厭的是規則反覆變動,無所依從。

然後自己
目前看來確實是一個存著散漫因子的人
總是對於一些關鍵細節,糊里糊塗
這一點容易讓人無法信任,交付更重大的任務
但對我來說,天平的兩端是否平衡也很重要
不得不說,我還蠻在意金額的多寡
不喜歡被佔便宜的感覺

需要更常練習轉換自己的思考
生氣沒有用,只是讓自己喪失了幾小時的好心情
還好有十分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