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的好朋友阿炮準備入伍當兵了
預計今天回學校一趟辦理兵役折抵,順便約吃飯
主隨客便,很隨性地約去吃大學時代經常去的麥當勞。

揚蝦堡套餐,其實早上十點半才吃過早餐的我
11點多並不太餓,一邊啃薯條,一邊閒聊
1點多,鄭K才到,上午他送蛋糕去給研究所同學
交換一下彼此近況,我就必須去面試,先行離開。

很順利吧!雖然心底評價很複雜,尤其在看過郝明義的新書後
對於這個單位感覺不甚好,還是平順地自我介紹回答問題。
結束後,阿炮兩人去了北車,我也騎車再度跟他們會合
在北車地下街閒逛,阿炮買了手錶,我看中一個數字錶面,皮革錶帶
心底猶豫不決,老闆很會做人,體貼的問我要不要試戴看看
一戴上去,心情大好,掏出錢包來,不換下來了!
老闆樂得大笑,我也很喜歡這支新錶!而且很便宜,哈。

買完手錶送阿炮搭高鐵,跟K在二樓微風的座位區閒聊
大致發現了兩人各自的創作執著啊!ㄎㄎ
帶了兩個看起來好好吃的脆皮餅乾泡芙。

晚上送拎女孩去上瑜伽課,分享著甜點日的烤雞麵包,非常美味
預定是今年聖誕節的晚餐。

我獨自去高中時代常吃的快餐店吃飯
店裡剛好播放著高中時代常聽的歌,孫燕姿的雨天、第一天
一面咬著美味的肉,一面感覺某些事物並沒有隨著時光流逝被帶走一直存在著
在臉書發文不夠精確,不太像「凍結」而是一種非常緩慢地腳步,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