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自己會想看什麼?

 

每一篇文章都要有個標題名稱這件事情實在讓我感到有些麻煩與苦惱,彷彿不如此就無法開始。雖然說經驗告訴我許多時刻確實如此沒有錯,但我對於命名這件事偶爾覺得厭煩。

 

如何控制剩餘的時間,展開一日、兩日做了什麼事情,換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日記這回事,到底未來的自己會想要看到留下些什麼呢?未來還沒來,我也不曉得,只好記錄一下現在的思緒與氛圍,未來與之對照,看是否此刻的焦慮,只是杞人憂天。

 

主要是六月一日,下了大雷雨,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會召集數萬人。為了去買《原子習慣》,我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路上看見許多身上穿著紅衣服、國旗裝的叔叔阿姨們,臉上洋溢著快樂。在誠品捷運店偶然碰見大學時的學弟,卻一直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書隔天就讀完了,可以說相當有啟發,特別是養成習慣的前提是先問問自己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身份認同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寫到這段落的時候,距離自己預設的時間,剩下 2 分鐘,一邊聽著鐵之貝克也剛好播完)

 

六月二號,吃了許久沒吃一直想念的新店小樂蝦仁炒飯、紅油抄手,還有一杯鐵觀音奶茶。十分滿足。

 

一個下午看完《原子習慣》跟《流》。如果不做筆記,單純看過去,自己看書的速度似乎有些進步?

 

剛好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