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詭譎的烏雲瀰漫了整個天空,陰暗的天氣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中午12點。
我躺平在籃球場上,為了幫學弟招生,躺在那想到以前學長也是這樣躺著讓我們
跳過去,今日換我成為學長了,真是一番感慨啊,我們曾共有的青春就這樣滑走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滴,老囉!老囉~真不知這兩年怎麼這麼快就給他過了。唉~老囉。


晚上,我躺平在牙醫診所的診療台上,當然醫牙嘛!除了張大嘴,唯一可以做的就只剩下
讓兩顆眼睛滴溜溜的轉啊轉啊看著天花板,想也真好玩一天就這樣躺了兩次。
躺下後所看到的世界,啊!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天空,天花板這些平常要仰望的東西,卻如此輕易就看到了。
我想我在辛苦追求需要仰望才能得到的東西時,是否改個想法,換個角度去看,便可輕易達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