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今天終於拿到我預訂一個月的"媽‧親一下"。
作者:九把刀‧GIDDENS,2005年度最後一本溫馨巨著!
我之前指著7-11架子上的這本書對松鼠說〈這本書有感情的人看了一定會哭〉
今天拿到了,回家後翻了翻,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刀大的作品。
看到一半我的眼淚已經像是完全潰堤的黃河一發不可收拾,內心的情感不住翻騰。
我無話可講,一個好的作家能寫出暢銷的作品,但偉大的作家的作品能感動他人。
古人有言〈讀出師表不哭者不忠,讀陳情表不哭者不孝〉則可知曉文學的確能打動人心。
不只文學,還有藝術,今日的海賊王最新連載主軸也是母親!
我又忍不住再一次落淚,我只是無法忘記我對我媽媽的虧欠!
希望再這新的一年,大家能更多愛一點自己的家人,及愛你的人。
媽,親一下!

PS,售價一百八,有興趣者可自行購買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