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九月一號當天我直接就給他睡到九月二號凌晨

今天一大早(真的很早,我五點就自然醒了)給我哥載到"板橋監理所"

到了我才曉得原來就在板橋環球百貨旁啊!

反正就是體檢啊!超智障的,檢驗四肢正常跟協調時

有點老的護士阿姨就只說{蹲下,雙手舉高},這樣就過了!

然後電腦筆試,怎麼說呢?自然組寫社會學測題的那種感覺吧!

會就會,不會就猜啊(我老爸說這是有技巧的,選擇猜一,是非猜圈)

就這樣一路點點選選,還不錯啦92.5,馬馬虎虎啦。

考照手冊一本60元,我看還挺多人買的,嗯,這樣我就省下60啦。

再來就是緊張刺激的路考了,因為早上時間還蠻充裕,我就先欣賞一下其他人。

看了大概十來個吧,大多都在直線七秒就over了。

後來讀秒燈好像壞了,一直停在9秒,就有人(感覺啦)騎比較快

就陸陸續續有人過了,路考官大概也覺得不對勁,一堆人秒數都是九秒...

身心都準備好了,嗯出發。

反正直線七秒,我就慢慢騎,我騎到十一秒。哈

然後號誌燈,綠燈啊!真好運,直接就過了。

然後平交道,我騎我騎..停。哇咧,我的口袋竟然掉出五十元...

最後行人,我騎我騎...停。就這樣我路考也過關了。

糗的是,我還要在眾目睽睽下跑回去檢我的五十元!

再等領照時還遇到了銘哥,兩個人就在那亂哈拉。

他問我怎麼一次就過了?

我就虎濫他說我15歲就開始幫爸爸送豆腐了!

還有我覺得他照片比本人帥。

他馬上說我說反了吧。.....諸如此類的

總之,今天的運氣真的算是不錯吧!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