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心情平靜

像是在梳理一團亂的棉絮,我細細的省察有關最近的變化

像是立足於流沙之中,我緩緩得沉入其中

我未多加掙扎,只是就這樣看著自己逐漸掉下去

有人懂得,這番話之後的涵義

那是烏雲密佈過後,許久不見的豔陽天

我以掌緣遮掩著過強的日光,看著浮雲

這是我思念時,再自然不過的舉動

整理鎖上已久的房間

塑膠吸管的紫色星星

邱媽媽的免洗筷

找零剩下最後的一枚一元

我都細心得將它們收藏在顯眼得盒子中

重新擺上一些新的物品

該來得,總是會來的

我會努力的,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