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吃得好過癮啊!

下午五點匆匆打了卡,將手頭上的事情託付任大俠後就急忙去赴會(在此謝過任大俠)

下班時間,捷運站內人多的都不知道是從哪裡湧出來的

害怕遲到的我只得跑啊跑啊!

還好中山站雖然有四個出口,不過都通到相同的地方實在方便啊!

一眼就看見了松鼠,還有呂胖,小叮噹跟好久不見的堯堯

簡單寒暄了一下,順便等待小孟跟濟俊先生

沒想到他們兩人搭同一般車啊!

出了捷運站,一步一步慢慢走

途中我還搶了松鼠給小叮噹的麥芽餅,哈哈

走著走著就到了,只是沒想到入口真是狹小啊!

趙兄跟老麵已經坐在那了,爐中的炭也燒得火紅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呆坐在那閒聊,沒人起身要點食物

還好一個服務生適時得出現,拿了一盤又一盤,還順便幫忙烤,服務還真是週到啊!

說實話,我並沒有很餓,起初多半是嚐個味道而已

倒是比較喜歡聽別人在聊什麼(小叮噹都默默得吃難怪會變胖!)

一開始是商科的三人聊起了股票……

我則是跟松鼠還有呂胖聊起了日劇,接著又談到了台劇跟日劇的差別

哇!蝦子好吃,牛肋條也好棒不愧是五號

還有跟小孟聊到了現代小說啊,霹靂的最新劇情……

感覺還真不錯,嗯,我要再叫一盤蝦子

就在等待的過程,我提議玩"逢三拍"

唉呦,真的是很不流暢耶,不過倒也打發了一點時間(之前玩質數拍,我可是戰到107以上呢!)

喔,對了,老麵就開始一直吃冰淇淋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我就一直叫蝦子,這種不服輸的個性還真像小孩子!

不過到了要掏錢出來時,我的臉就冏掉了!早知道就多吃一點

不過今晚吃飯的氣氛真的很優啊!超讚的啦!

走出店門口,我的肚子實在撐得不得了啊!

我本來就想走回台北車站了,沒想到大家也都想消化一下

就這樣又一步一步走啊!呵呵

小插曲,在中山地下街跟松鼠pk投籃機輸了139比92

哈哈,不過贏了沒有獎品XD(不過我還是要還十塊錢,記得找我討啊!)

到了北車,大家就陸續的各自回去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像這樣再出來聚一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