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到了學校並不是為了上課而只是爬上同學的空床然後大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疲倦,我想這大概是生物的本能啊,一定是這樣
就像鴨子阿瓜怕冷一樣,我也是,總是想方設法驅除寒意
能想像得到嗎?在有雨的早晨中,將手縮在外套內,一面騎車一面想快到暖呼呼的地方

冬天適宜讀什麼?好像是讀經吧,可是我這學期沒修春秋也沒修四書,整個就是浸泡在現代中啊
噢,還好有詩選跟文選可以稍稍慰藉我內心對古代的嚮往

感謝許多機緣巧合,總算給了我一個完全空白的星期六,不必去大理國小看護小孩們
唉,也累積了不少事情,欠了快雪時晴的報告與心得,是該還的時候了

因為好懷念雞湯的味道,順口提了一下,結果呢,媽媽今晚準備了一大鍋香菇雞湯
我邊喝邊想,手中捧的這碗湯喝完了,我還要再喝好多好多碗

喔喔喔,換成了一個白帥帥的樣式,也沒有為什麼,只是心血來潮吧!
看著黑色的背景久了,心想都看了兩年了,就換成白色好了
我是個喜歡顏色樸素的人,也不想多花什麼心思在網誌弄些有的沒的
只要可以打字,可以PO文,可以讓別人看到,就足夠了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打些東西了,對照去年的這時候,好像也是差不多
是不是風太強了,吹進了腦子裡,把我的想法小精靈們都凍僵了

完了、完了!又花去一張小朋友買書了,唉啊啊,許老師的大力推薦果然不錯
也發現到一件事,我看書的速度越來越慢了,也許慢慢地我看見了除了文字之外的故事了

閱讀與寫作,一體兩面的事,聽了好多好多次了!
有點哀嘆自己的沒天份,一點進步都沒有
連自己都不滿意了,更何況是其他人呢?
這種發現自己很弱的感覺實在非常不悅

我一定要在這裡抱怨一下!
一個高中補習班,對一個單身男大學生來說,是一種折磨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閃我了,一對、兩對、三對、四對,好多對五顏六色制服的學生情侶
雖然欽羨那種單純的感情,但一想到自己……
靠北,是誰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春天怎麼還不來?

期待,周星馳總算有新電影了
隔三年了,根據我的記憶,功夫是高二聖誕節時的電影啊!
沒想到,現在我已經大二了
時間像什麼啊?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嗯,好忙好忙,原來就不多的交集,好像也不會更多了吼,QQ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