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太忙了,而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打工或許可以解釋成為了賺些錢,但我知道我只是拿智力去換一大堆書而已

對我而言,有時候解題解到很羞愧,因為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唉~

系籃,不知不覺中就跟著練習了,當初只是想要運動鍛鍊身體

但無形間,佔去了許多時間,有點可惜,唉~

當然,有絕大部分的時間是浪費在鬼混上面,賴床、玩全民打棒球……

總是在事情過後才在感慨,不過現在,卻連能夠感慨的事情都好像越來越少了

一事無成啊!將近過了一半的大二,簡直沒有留下什麼,回首大一,也是如此

總覺得好多事情絆住了,都消磨掉了自己想做點事情得那股沖勁了

想找個伴,一起唸書,克服惰性,想重新拾回國中、高中對唸書得那份痛苦

雖然媽媽經常念我,都大學了還要人家管

不過呢,我還真得想要有個人來好好管管我啊!

真的,不然我會這樣一直偷懶嚇去的啦!

"給我認真點",「給我認真點」

警惕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