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睡到下午四點多!!

由於睡得太晚了,打亂了我原本的美好計畫

本來想去圖書館借幾本書,打好現代戲劇的心得與報告

全都泡湯啦!冏啊

也順手把幾件拖了很久的事情解決了,幫我的好機車洗的乾乾淨淨(我是有潔癖的處女座)

然後去眼鏡行把我的眼鏡修好了(都沒人發現我戴深藍框這付戴很久了嗎?)

把幾本小說看完了,也把危險心靈推進到第十集

跟媽媽學會煮湯圓,又買了幾本書(該克制克制了)

一眨眼,我美好的星期六就這樣過去了!(大驚)

今天我要早點睡,希望明天可以早起

好久沒過這種正常人作息的生活了XD

房間乾淨到了可以放颱風假的水準了,整個心情就很飛揚啊!

做起事來也順利多了,只是要做的事情還是很多啊!

科科,流水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yalong 的頭像
    ohyalong

    三十六歲的眼睛,十九歲的夢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