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她,她說,忘了我

兩可的語調,平板無起伏的口氣,是遺忘還是命令?

若是前者,雲無心而出岫,那不是我能夠控制的事
若是後者,自以心為行役,也不是我能夠控制的事

駢句拉開了美感距離

今朝涼兮,晨景晦矣,欲貪眠而不起,懶掀褥之溫休
心扉難掩,前事若塵,紙墨易塗,往憶如夢
既默魚雁以息念,隱行跡而絕心,脫軀入夢,離魂追思
已矣乎!舉壺漿兮樂飲,搖觴爵兮快酌,可口可樂,何喜何悲?
絞千愁復幾時?曷不空情兩相忘?忘汝非吾願,相會不可期
舉事頻違心,數思難度量,聊書之以自遣

忘了我,如同夜空中的金色煙火,幾秒後無影無蹤

忘了我,如同洶湧的捷運出口,背影沒入人群之中

忘了我,儘管有太多的話想說

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