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強硬地要求人類做到一件事,屈服於它
不從者,非瘋即死!(聽到這句語重心長的話,能夠合理解釋許多事情)
我彷彿聽見宙斯、上帝、玉皇大帝佛祖圍成一圈一起科科笑


要習慣一個習慣,據說需要二十一天
三天後我就破戒了!
比不喝可樂還難好多,看來戒不掉了
就算會難過,那就難過吧!
反正,我已經知道石頭一定還會滾下來
剩下的,就是放棄、跟大家一樣、痛苦痛苦痛苦痛苦痛苦痛苦......


降生十二星座好讓人絕望,跟挪威的森林一模一樣
重點是,那一年的駱以軍才大五


世界上不存在任何合理的價值標準,既然選擇,那麼這個選擇必定是我認為對所有人類有益的(即使並不然)
也就是合理地詮釋了人能夠"傷害"他人。


可以掌握的其實只有當下,「現在」點狀的時間
挪用過去、設想未來,都不真實


許多事情,知道了後沒什麼,畢竟痛也痛過了,可是就像月經一樣還會不斷地再痛一次
自己的價值建立在自己重視的事情上,那麼就QQ了,可是沒辦法啊!
為了怕跟別人不一樣,開始讓自己消失


標準重複了,價值觀重複了,選擇重複了,學歷重複了,眼光重複了
喜好重複了,還有什麼是能夠理直氣壯的大聲說出來,是我自己所判斷的


自己跟別人無從分割,肉體帶來的錯覺,別人吃麵無法感受到他的燙
人又靠北得自以為能夠瞭解
就開始說啊說啊說啊,說得越多的人看似懂得越多
只不過是詮釋著自己的想像
沉默、空白,所以無法進入


粗淺的現代派概念
我寧可做個腦袋不清楚的渾人
非死即瘋耶!不是每個人都想當尼采的超人


可是,我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我以為的我,是自己覺得的還是別人覺得的
照理說,我不是擁有決定自己的權力嗎?
笑死人的荒謬


連做夢都無能為力控制
沙特在文學論中也這麼說,壓抑將轉化,三條路讓你選
要嘛發瘋,要嘛做夢,要嘛創作
我覺得自己快要統統摻在一起了


夢還是不管我允不允許,每天上演細膩曲折的情節,我很幹也無能為力
這幾天的夢留著以後慢慢用


其實我真的覺得,屈服沒什麼不好,跟別人一樣沒什麼輸贏可言
意志力在現代起不了什麼作用,現在去哪裡找陶淵明詠貧士中的黔婁先生
大略算了一下,黃金百斤現價,76863468,七千六百萬台幣左右


相信什麼!現代派宣告上帝已死,真理不存,所有主體統統都被消解
再次回歸到那四個字,非死即瘋


當被連續背叛了十次後,會採取什麼樣的心態呢?
當知道石頭即使推上山頂後還是會滾下來,該怎麼辦呢?
當知道未來只是幻覺,前方沒有希望,該如何做呢?


「我們」變成了罐頭
我們成了一種想像,以為自己開開心心的跟別人一樣
當有一天,突然感覺到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時,嘖嘖,哉死啊!
一個又一個生產線上的罐頭,外觀看起來差不多
去瞧瞧,滿街的放大片,沿路的假睫毛
正妹量產,型男批發,人被瘋狂的歸類,被自己也拒絕的名字稱呼
不是這邊就是那邊,Ridiculous


多麼寂寞、孤獨、荒涼
最後的美學,因為連自身都顛覆掉了

今晚天空只有一輪圓月亮
在黑暗中發著光,偶爾會有烏雲遮擋
今天冷過了,明天還會繼續冷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這就是現代人悲哀的處境

我從別人身上獲得快樂的幻覺,在不斷的碎碎私語中詮釋自己
記得的成了自己的想像,沒有辦法確認到底是不是自己在做夢

該怎麼結尾呢?
今晚的月亮真的很滿,紙燈籠一般的白
相當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