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a story of boy meets girl.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

好看到我渾身不斷起雞皮疙瘩,女主角眼睛好迷人
重點是劇情好哭哭,導演是從哪裡偷來這個故事?
看得我一直緊咬下唇,努力不大叫出來。

劇中好多對白引人深思
採用時空跳接的方式對我而言很爽快,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時間一直不是好好地按照順序在走,而不斷地穿插

劇情簡介就是呢
一個相信真愛的男孩瘋狂地愛上了一個不想交男朋友的女孩summer
大概如此

但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啊!我輕笑
「但,只是我想要點穩定感」男主角揚起頭說
「我知道」
「我需要知道妳不會早上醒來,對我的感覺就不一樣了」男主角在詢問兩人關係後,這麼說
「我不能保證,沒人可以」女主角輕撫著男主角的臉說
就這麼不受控制旁若無人得放肆哭了出來

就是這樣嗎?
最後,兩人的對話又再一次呼應了這一段
即便最後,結局看似好的
還是很讓人心酸啊!

因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