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心情沒有說很好,早早就去睡了!沒想到做了個不可思議的夢

夢中我頹坐在一片森林的盡頭,手中拎著一瓶可樂,不知道為什麼一臉沮喪,突然間…

畫面飛逝,身旁的場景開始不停變換,而我的眼前走近了一群人

「你的這裡也住進了一個人嗎?謝謝你給我溫柔的心」十八啦,貝士別指著左胸對我微笑

「別忘了,到現在我也還在等啊!」貌美絕倫的黃仙盈盈的笑著

「別慌!我失去了後才得以變強」堅毅的口氣,不歸人將厚實的手掌搭在我肩上

「喂!別哭喪著臉,讓我懂得什麼是堅強的人是妳耶」哈,是還惦記著涵姐的成翰

「別被那虛幻的蜃象所迷惑了,那是心魔在考驗你」白髮蒼蒼的柯傲天握拳,眼前變得一片風和日麗

「呱呱,夏天到了再來拉布拉多一塊玩水吧!」你也來啦,可愛的胖子鴨阿瓜

「別用那種軟弱的眼神看我,那不適合你」冷冽的獨孤紅,紅劍抵著我的下巴威脅著我

「什麼都有大賣場,買賣您的夢想。需要勇氣嗎?這次不用任何代價喔」平淡如水,神秘的大賣場女店員

「櫻花凋落了啊!商風之殤,是吧!」向冠龍站在我身旁,一聲長嘆

多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