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原來喜極而泣是真的!也只能說世事難料了

唉,雖然現在心臟解脫了,總算不再提心吊膽,卻很失落

就差那麼一點點,勝利就僅僅差在那兩個好球數

我想轉播說得對,這可能是一場讓我永生難以忘懷的比賽

謝謝中華隊,為你們加油真的是很驕傲的一件事情!

讓我噴淚的是羅國輝的逆轉三分全壘打,我當場無法克制自己,眼眶溼潤,大聲吼叫

「逆轉啦!!!」我抓著抱枕一陣亂甩,還被我媽罵了

真的很開心,那種開心是真的會讓人有從胸膛中炸裂開來的爆破力量

感受的到所有人都與我一樣屏息凝神專注盯著,然後看著球越飛越遠,直到掉在全壘打牆外

只是,還是很可惜,真的就只差那麼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