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集矛盾與快樂!

話說早上的公民課見識到很了不起的各國經濟

老師提到他建議牠朋友將一千三百萬投資台灣房地產時

我腦中一直迴蕩著"一千三百萬繼續壓莊!"←請參照賭俠

英文課認真的寫下一個句型的用法後就開始頭痛昏睡

中午沒吃午餐快樂得去詢問有關放棄選修的事情。

到頭來還是要一個一個去跟老師說,有夠無言兼害怕!

SO在教室呆了一節物理課,看的卻是中國戲曲小說常識!

那種在近代物理及和漢宮秋、竇娥冤對大腦擊下兩股截然不同的力量!

你能想像J‧J湯木生發現電子時,我恰好看到竇娥發下動地驚天的毒誓!

視覺與聽覺的矛盾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但最HIGH的一就是最後兩節國文課!

我想想沒爆點被發年獸卡的國文老師可能還是不懂年獸的意思!

還有黃博平將"看他眼睛就知道他邪不邪"聽作"看他眼睛就知道他行不行"

還有看起來能發鮑魚的湯盤←長的很像中華一番裡的魔聖銅器

真的不是普通的國文課XD!

PS:我懷疑今天兩堂又是不同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