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一個爽快!

七早八早就自然醒,叫我老哥載我到北車,很快滴咧!

8:40從新莊出發,9點不到就到了北車了!

反正早上也閒閒的,離我約補課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去逛了一家附近的7-11,不知道為什麼有個強烈的預感叫我要買本書!

我看看7-11架子上盡是一些雜誌或漫畫書,實在沒什麼可以符合我的口味!

可是那想買書的衝動還是一直盤據在我腦中久久不肯離去!

我看到了,看到了一本套著"東方快車謀殺案"的小說。

久聞大名了,克麗絲汀女士,貞沒想到在這美好的上午可以和妳...第一次親密接觸,哈哈。

跟它一起進入我手中的還有一瓶奶綠跟一個湯種波羅麵包,當早餐剛剛好。

波羅麵包沒有過強的味道正適合這種重口味推理小說,相輔相成!

奶綠呢!是一盒20元的化學藥劑飲料,但配沒什麼味道的波羅麵包嘟嘟好。

拎著它們,我快樂的走向補習班,就是那所很多人不知道在哪裡,我補了又沒什麼成績的宏元!

每次提到宏元,我不是解釋它的地理位置,就是讓自己數學不好找個理由!

說實在的,補了三年,感覺不怎麼樣,也曾經想轉去別的補習班過!

但每每被人際關係羈絆住而猶豫不決,導致了我低弱不振的數學成績!

不提了,既然繳了錢也總得要聽聽課,學些東西!

可再等我另一位共補同學來之前,我快樂的看著"東方列車謀殺案"

一口咬著波羅麵包,一口吸著奶綠,一邊翻著這本精采具有吸引力的小說!

我不得不承認結局真是出乎意料,不詳訴了,想看的人去誠品買!(為什麼,之後我會說明)

看完了,奶綠也喝的差不多,但波羅麵包還剩一大半,不管了!

那同學終於來了,等了好久,是個面容清秀的女生所以我原諒了她。

而讓我暗爽的是,恰好今天我"欣賞"很久的一個女生也去補課。

別想太多,我們的關係就只有微笑打招呼而已,充其量只算"認識"吧!

我的早晨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