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幫忙家長會,其實很閒的啦!

只有幫忙發飲料然後就是開始聊天聊天聊天!

想也知道有我跟索成在能聊到什麼好話題?

瘋狂討論了我們班誰有可能有女友和比較限制級的話題!

還聊了一大堆對家長的看法!

中午去吃被引誘而去的"長壽御前"燒烤,很貴我知道可是很爽!

結果我跟松鼠的劉毅團報費瞬間烏有!

拔絲地瓜,我只對這道招牌菜有印象,很好吃的甜點

阿就烤肉天打屁誇張的是有兩個女生從頭到尾只烤香菇(我注意很久了)

還喝了一杯加過衛生紙的咖啡!(平時就沒看你那麼準過XD)

很悠閒的晃去學校遇到要去自習的麗花!

又晃去成麥,才上了一下廁所就走了!

又到赫麥只見我跟松鼠兩人在那玩"嘰咕帕"(,別懷疑我第一次玩)

接著就悠閒的回家了!(廖朝民你可以再跑快一點,不要以為我沒看到!)

今天很爽快整天狂笑,難得的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