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拉布拉多國都知道森林裡有個傳說!

誰要是能見到那七彩斑斕,全身還帶著一圈光輝的鳳凰

誰就能真正感到內心的真正安祥!

阿瓜,大家都知道的我的鴨子好友,有肥肥的屁股也跟我一樣愛講話!

冬天到了,無奈鴨子最怕冷了,整天瓜瓜瓜瓜的叫。

很高興的他來我家過冬還帶了他的小孩-小瓜。

小瓜很可愛喔,黃澄澄的絨毛像是棉花般佈滿他小小的身軀!

還有一雙低溜溜轉的水汪汪大眼睛!

這是一個小瓜告訴我他去幼稚園遠足時的故事!

小瓜跟著老師到了十分漂亮的漂亮瀑布野餐!

看著水花落下濺起天生就愛水的小瓜好高興!

突然水面上的倒影除了小瓜的水汪汪大眼還多出了道彩虹,

小瓜眨眨了眼,回頭一看腦中想起的是每個小孩都知道的傳說,

那個有關七彩斑斕,周身還帶著光輝的-鳳凰給人安祥的傳說。

小瓜從來沒有想過鳳凰長的和故事書中完全不同,

你知道小瓜跟我說鳳凰長的像什麼嗎?

一隻七彩斑斕周身還帶著一圈光輝的-鴨子!

小瓜好高興他們是同類,一樣都是鴨子一族,一樣都有肥肥的屁股跟扁扁的嘴巴。

奇怪的是好像只有小瓜看的到鳳凰!

儘管鳳凰跟小瓜說,他不是完美的,所以他只肯現身給相信他的動物瞧見!

但是隻鴨子都知道天下沒有完美的鴨子,小瓜不在意,他知道他完全相信鳳凰,

所以鳳凰才肯現身給他瞧見,光是這樣就足以讓小瓜高興好久了!

說要完全相信別的動物可能很難,但是對小小隻的小瓜來說不成問題。

因為他只是隻小鴨子!一隻單純的小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