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的黃色大M已經成為麥當勞無人不知,家喻戶曉的商標!
但你可曾仔細注意過那紅頭髮的--麥當勞叔叔!
小時候依稀記得在電視廣告的放送下,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成了小孩的新寵。
但你可曾仔細注意過那黃衣服的--麥當勞叔叔!
一頭紅髮,讓我不禁憶起兩個鄉野傳說。
一個是來自我爺爺所敘述的。在荷據時期,荷蘭人統治台灣時,嗯,並不太好!
大概是荷蘭人將台灣視為殖民地吧!而往後的人則稱荷蘭人為紅毛番。
另一個則來自日本,相傳子對父母不肖就會生的滿頭紅髮(EX.櫻木花道,八神庵)
我不敢斷定為何麥叔叔會一頭紅髮,但我肯定他不是個好東西!
而再仔細瞧瞧他所著的服裝,你會赫然發現他身上穿的是囚犯的衣服!
縱使滿身大黃色的工人裝也掩蓋不住露出的兩臂部分,那血紅的條紋!
我大膽推測麥叔叔是名逃犯!
這也是他臉上會塗上層厚厚的白妝,他不過是想藉著小丑來遮掩他的真面目!
他絕對是名逃犯!
說不定哪日你走出麥當勞門外,你會驚訝的發現,麥當勞叔叔那對眼正盯著你!
請小心,說不定你眼前的不是和藹可親的速食店代言人而是名"""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