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關子嶺水火同源後的頭痛或許是個徵兆
接連兩天不斷地打噴嚏,流鼻水,鼻塞搞得晚上睡都睡不入眠,十分痛苦
醒來後,吃了炒波菜、煎香腸、還有花枝丸干貝酥的午餐打算去看醫生
還好看了耳鼻喉科後吃了包藥後,舒爽許多。

診療過程,醫生還把兩根小木惃塗著藥水插入鼻孔內,那應該十分好笑,很想拍下來
但想一想也太白痴了,還是作罷。

擱置很久,終於看了李安的《臥虎藏龍》
反覆思考著女朋友的大哉問,為什麼最後玉嬌龍要縱身一躍?
我為了張震十分出戲的口條感到有點憤怒與無奈,好好的一部片,冒出這麼個缺點
不知何故,總覺得這是部相當有性別意識的電影
可憐余秀連,與《一代宗師》的宮二都要守著奇怪的亂七八糟的規矩受到限制
片中的主要女角色余秀連、碧眼狐狸、玉嬌龍都太有自己的個性了
反倒是片中男性角色有夠窩囊,李幕白還要中毒針後,才吐露心聲
羅小虎?就不要提了吧!話都講不好,實在很難讓觀眾更身體會他的心境。

六七點後,決定出門買新外套,本來約好要去看電影
可是女友有行李不是太方便就放棄了,打算去逛街
查了西門町幾間販賣jansport後背包的店面
結果,在等待時手機詭異地從24%的電力狀態突然關機
十分震驚!

很晚才在景美夜市吃晚餐
蚵仔煎、豬肝湯、雞肉炒飯
我很認真地想,如此記錄飲食流水帳真的有可能讓我體重下降嗎?
一定可以吧!我只能仰望某種超乎人類想像的力量,保佑我緩慢地瘦下去
不想當個虛胖,身體卻十分脆弱的胖子

突然變得十分冷的雨夜
洗熱水澡時,左手手掌都都凍得麻痺
有點慶幸還好天氣溫暖時,沒有去洗車
學到了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