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定起床時間早三小時就被老爹叫醒
要我載他去內湖牽回修理的車子,順道送單子到三軍總醫院去。
經過公館時,忍不著買了藍家割包止飢。

路上一面跟老爹聊天,一面看著上飄的海洋那種水色藍的天空
風很舒服、溫度也剛好,穿個薄外套相當宜人的春節感。

原本計畫是起床、吃飯、到松和街領書去圖書館唸書
路途修改過後,變成先去內湖三軍總醫院
頭一次知道醫院的地下街那麼大!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規模差不多
還有金石堂書局,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最讓我驚訝的是醫院耶,竟然有自動販賣機賣垃圾飲料
而且可口可樂還比7-11的售價便宜,這是怎麼一回事?
誘使民眾多喝嗎?

內湖到松河街,倒是比我想像中快速很多
領完書之後,實在又餓又累,前一晚又將近早晨才睡
夜晚的安靜實在太吸引我!

下午四點多才吃午飯
白飯、前晚沒吃完的炒蝦、甜椒、魚頭
吃飽後決定去替我的小紅愛車洗一洗
不然老爹看他一身泥漬覺得我都虧待了它。

仔仔細細地刷洗著車身
水很涼快,沖下來的泡沫黑得亂七八糟
一連用掉三塊海綿,才把年久累積的汙漬清除乾淨
用高壓水槍沖洗後,拿毛巾一面慢慢擦乾心底一面想起古代社會對馬的照顧。
心情大概也是差不多吧!

晚餐,延續下午的午飯,但是覺得鹹味太少
自己又多炒了一盤醬油蛋配著吃。
飯後躺在床上講一講電話,竟然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