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看競選廣告,說真的,撇除了政治因素,這些廣告真的拍的很好看!

首先推薦︰改變的力量完整版


我喜歡這配樂,氣勢磅礡,徐徐道來而堅定的語氣,像極了好萊塢近期盛大的戰爭之前主帥必有的呼告
像是魔戒的亞拉岡鼓舞人類的喊話、神鬼奇航三海盜的團結,真的拍的好棒!
而藍營執政縣市的各首長一同說著「我準備好了」,那模樣好像眾首長要同赴生死
My god 台灣電影什麼時候也能拍出這種恢宏的氣勢出來?

而綠營當然也有好廣告,向您推薦︰台灣維新,守護者篇


旁白娓娓道來,一字一句所說的正是貼近我這一代的認知。挑起了腦海中對於過去那些年代的記憶
戒嚴、白色恐怖、黨外、鄭南榕自焚、解嚴…太多太多由歷史架構出了對安定嚮往的氛圍。
在最後一幕收到了最動人的效果

特別插播︰讓我們好好的投


以第一人稱的語氣說出了自己的心聲,這些事件我們都還印象深刻,而簡單的配樂撩起了人同此心的感受
而最後一幕我真是再熟悉也不過,那是楊建福對澳洲最後一名打者的第二個好球!簡單而真摯

怕被說我偏袒藍營,就再來個熱血的「逆轉勝」好了


說真的,我很喜歡Freddy啊!閃靈可是帶我進入黑死的領路人,更別提光是佛萊迪這邪惡的名字了
惡夜鬼王來自半夜鬼上床系列,在真實與夢境間捉弄年輕人,真是恐怖片的經典啊!
喔,離題了!這首逆轉勝真的很衰小,之前八搶三無論中華隊落後或領先都是酸爆。扯上政治,真的……

唉~為什麼明天就要選了呢?我還想多看看拍的動人的廣告啊!

大附贈,藍軍最強魔咒歌曲


CRAZY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