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醒來就看見山的感覺真的非常怡人!
跨上了機車開始沿著海岸前進,目標是遠雄海洋公園

還要介紹早餐嗎?簡單提一下好了
加奶精的紅茶是奶茶,加鮪魚的蛋餅是鮪魚蛋餅
完完全全就像是跟7-11一樣多的美而美早餐店味道
毫釐不差

海洋公園在山上,飯店也在山上,因為太早到了還沒開門
就努力的操租來的機車上山到飯店門口,我哥要去應徵
知道的人都很明白,我哥根本不太可能在花蓮待得下去
總之呢,這不是重點

簡略說明一下海洋公園好了,有七大區域不過都很近
很多海中生物的表演,還有遊樂設施,這樣夠簡略了吧!

裡頭有很多表演可以看,像是第一場的晃晃海獅秀
海獅就是那種會頂球會噢噢噢叫的生物,長得肥肥的
可是牠們被訓練的動作有些還蠻好笑的,像模仿人類鼓掌
就是一直揮動鰭(?我不確定)給我的感覺很像老人中風一直在抖
老實說我忘光了,只記得海獅跳水揚起很大的水花!

接著是我表妹最期待的美人魚秀!
傻孩子那是騙小孩的,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美人魚
一開始看探索頻道的短片簡介關於現實中的美人魚,西非海牛
在亞洲地區有近親叫做儒艮,怎麼好像變成生物教學了?
坦白說,臉真的很類似人類,不過我很喜歡主持人的一句話
想像你是長年在海上漂泊的水手,在孤單寂寞時看見這麼一隻美麗的生物
是否會讓你想起童話中的美人魚呢?是的,這就是美人魚的由來
不過我心裡想到的是拜魯夫為師的功夫海牛跟人魚可可羅婆婆XD

秀一場接一場,才看完美人魚緊接著是海豚表演
海豚劇場的攝影機很有緯來體育的感覺,一直CUE觀眾
還會配上愛心圖形讓現場起鬨讓情侶接吻,真有趣
主持人出場,登登登,自稱小豆苗姊姊的小豆苗阿姨
緊接著是,訓練師帥氣的踏著海豚破浪而出,說多帥有多帥
海豚的可愛毋庸置疑,那圓滾滾的眼睛雖然小可是很閃亮
長長的鼻子也圓潤的讓人很想親一親。
精彩的特技表演看的大家是鼓掌叫好,比起海獅我更喜歡海豚

看完了表演,走在到處都是販賣紀念品的商店街上
我在店內看見了一件愛不釋手的玩偶,鴨子手套玩偶
可以把手伸進偶內操控動作,我好想買一隻噢!
我媽只冷冷的回答說「你表妹都沒吵了,你大人大種在亂什麼」
QQ,比起海獅我更愛海豚,比起海豚我更愛鴨子啊~~~

算了,其實表演也看的差不多了,開始去玩園內的遊樂設施
適合我這年紀的很少,頂多是火山歷險,海盜船,跟雲霄飛車比較刺激外
其他都是適合小朋友的溫和設施!
噢!這裡的海盜船真的蕩好高,我下來時第一次兩腳發軟
雲霄飛車挺無聊的,第一次坐最後面,第二次坐最前面
沒什麼速度,說誇張點,我還打呵欠差點睡著

下午一點有場加演的「飛越海洋」秀,在旁邊的炸雞餐廳吃個東西
真的很貴,就像食神中說的「」
因此有以下這段奧客對話
我們這桌離櫃台很近,我就對著爸大聲說「爸,花蓮的名產是冰塊嗎?」
我媽更好笑「小姐,你們這裡冰塊是不用錢噢?」聽的我們都哈哈大笑
店員小姐臉上三條線│││

在水晶城堡內的飛越海洋秀,特效不錯,特技表演也不錯
演員的肢體動作也很不錯,舞蹈也很不錯可是劇情爛透了
上過現代戲劇課後,看見這種舞台劇都會有點興奮
偷偷觀察演員的小動作或是燈光走位一些不一樣的小地方
意外的發現很多地方,像是串場演員的肢體跟一般人就很不一樣
一些動作總會放大誇張,讓人看的更明顯,整體來說大概七十多分吧!
但是呢!劇場的帶位員加了一百分,真的是又正又可愛
結束時我有些悵然所失,為什麼這邂逅這麼短暫,一下子就結束了呢?
假使這麼短暫又為什麼要讓我看見她呢?其實只是看見很好看的女生而已

四點鐘的太陽,五點鐘的晚餐,六點鐘的火車
最後有些倉促,不過我還是得一提好吃的豬腳大王
據說是透過特殊手法處理過的豬腳,吃起來軟嫩有嚼勁
肥瘦肉的比例剛剛好,我是胃口大開啊!排骨酥湯做的也挺有南部風味
排骨酥燉的爛爛在口中散開都不必怎麼咬,湯頭鹹淡調的正適合我
一份豬腳飯直在不夠吃,我又加點了一碗麵線,也是好吃

轉眼間,這三天的旅程結束了,花蓮似乎也捨不得我走
路上遇到的全是紅燈,想留我下來也不必這樣吧!哈哈

這次的花蓮行身處在好山、好水、好空氣中整個人都像是被清洗過一番
更不用提美景、美食跟美女了,很難想像在台灣這小島還留著這麼好的地方
謹以此文,紀念這次美好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