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高中同學會,本來打算記一下的,因為最近太懶惰就算了,不過一時興起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是的,成功高中三年二十一班大概是我知道開過最多次同學會的班級了吧!才畢業兩年就辦了四次
先提一下同學會之前的飛龍團,玩得很爽,一整個下午就在保齡球、撞球、打電動中渡過
也才赫然發現經歷了宏元同事的保齡球邀約訓練下,我的分數還算蠻高的,值得一提的是邱邱的曲球很強
撞球就普普通通了,雖然曾被自神電了一整晚也偶爾跟呂胖去打不過還是挺弱的,球就是打不進
在那玩kof2002時,只能說我還是不習慣玩外面的大型機台,招式都繞不出來QQ,阿寰變好強
後來跟邱邱挑了一場全民打棒球,我的兄弟全明星隊輸給了邱邱的興農牛,有點不甘心
而玩了將近四小時只花兩百多真是物超所值啊!

眼看時間差不多,眾人就直接殺去必勝客南京店,吃已經吃過很多次的歡樂吧
看著很久沒見面的同學陸陸續續而來,總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不然就是變帥了,哭哭
這自神的出席真是驚天動地,真的是將近半年沒看見他了,好懷念啊!
為什麼明明就是要跟很久沒見面的同學聯絡感情的同學會,我還是跟呂胖坐同一桌呢?
你說說看啊!我也不知道,反正呂胖跟自神兩人就一直拿烤雞跟披薩,一直吃,一直喝
政大的趙兄也坐了過來,三個人聊經濟聊得不亦樂乎,而我只能默默的吃著披薩聽他們講
這種經驗也挺有趣的啦!雖然他們聊了什麼我都忘光光了

談到生活情況就有去多了,旅館嘛!什麼名字來著的?「軒美」是不是?XD
只能說像是自神這種本錢好的人,總是不缺女朋友,我跟呂胖當然要好好嗆一下的啊!
真的很像回到高三時,書念不下去窩在一起吃午餐打嘴泡的時候
千萬不要給自神當主辦人,不然可能大家就要去吃肉羹麵了,ㄎㄎ

噢噢!當然不能忘了,吃到飽的長途吃飯大胃王,乃夫
只是他一坐過來,聊著聊著就又變成在講西斯的話題了

每次最歡樂的就是要挑選下一次的主辦人啦!在這裡幫大家記住,是楊阿寰,這樣他想賴也賴不掉啦
圍成一圈數支真的很歡樂,只是時間過的真快,久久一次的同學會就這樣先散了!
以後是不是要想個什麼遊戲來玩啊!不然每次都這麼快大家就走人了,很無趣耶!

嗯!同學會大概情形是這樣,只是怕自己忘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