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恭喜升等為研究生LV2!
我對自己說。
學期初,大家都想自己是小超人XD很值得開心,哈

第一天就七點起床,好兆頭
排隊簽助教,順順利利排到了想選的課,幸運
早餐跟大家一起吃金盃美而美,蘑菇鐵板好吃。

十一點到下午一點這中間兩個小時,沉溺於nds
一直卡關讓我玩得很不開心,臉書開開關關,使我感到很空虛
使用陳老師介紹的統一發票對獎app,一直聽到「可以丟掉摟」好好笑。

拎著包包走在奪命迴旋踢,一步一步踩在佈滿落花的階梯上
我深深地感到自己好殘忍,假如是紅樓夢中的林妹妹肯定心痛到死翹翹
一旁的櫻花樹開著,在冷風中顯出一種衝突的淒涼美感。

我在底下為這些花駐足三四分鐘,一直想著人比花嬌而孤獨比風還冷
拿起手機隨意地留下一張落花的殘影,希望藉此可以挽回一些香魄
我不是葬花的林黛玉,但在那當下,我好不捨。

開學第一門課!研討室裡頭,只有四個人,其實我想到的是補習班常用的形容
「精緻小班」然後自己在心底默默竊笑著
等會兒要來複習一下歷史,關於晚清,我好像也記不得多少了。

對於自己為何可以如此篤定地說出以後想要鑽研現代領域我也好好奇?
課程大綱講解完,大致明白這學期的課程安排後就下課了
時間總計︰60min

研究所的教授們似乎都非常希望我們小碩一可以趕快尋覓到自己的方向
彷彿寫出論文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當然這一點我也很清楚明白
只是,就不能只是單純想要吸收一點以前從來沒有碰過的學問嗎?這只是一個小小疑惑

獨自一人坐在研究室內,看著詹明信的後現代主義
不懂的地方很多,熟悉的地方也很多,果然很有趣
因為研究室燈好亮,當我看到六點時我還以為天很亮,看向窗外卻嚇了一跳,天色早就暗了。

很餓非常餓,而學生餐廳的椒麻雞腿飯好酸
看著利比亞在血腥鎮壓,對照下午看的內容,心中有點驚愕
目前我還說不清這個時代究竟怎麼了,或許事前陣子讀到的「日常化的邪惡」。

一如霸凌,電視一直播一直播
看久了不會麻木嗎?不會就此習以為常覺得很普通嗎?
對國小、國中生而言,難怪會說他們在玩一如電視新聞所帶來的綜藝快感。

等一下早一點睡
今天看起來就是很不錯的一天
還有還有,我的拎女孩,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