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肚子餓,聽起來好像也一樣。

描述我的所有細節,把每一個想望的部份都寫下來說出來,就會知道了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才不是那個樣子的呢
我肚子餓了,正如同單身的男子渴望一個女孩來愛。

儘管肚子很餓,很空洞,想要吃一點東西
卻怎麼想也想不到要吃什麼,或許想要吃的食物根本就在很遠的地方懶得去買(像是北海道一次偶然在旅遊間吃過的美味拉麵)
想歸想,但還是會覺得好麻煩啊!

失戀了,肚子又餓了
然後開始注意到身邊又出現一些美味可口的選項
儘管之前無法理解,儘管那一個人一直在身邊生活著。

一邊看著大陸火紅電影《失戀33天》
同時腦子當中卻迴盪著餃子、拉麵以及炸豬排蓋飯的幻影
好餓好餓,好愛好愛。

空白的身體與稿紙,空白的螢幕畫面與word文件檔案
我餓得沒有力氣多想什麼了,儘管早餐的拉亞海味漢堡很好吃
我卻無力描述了,描述多麼好吃以及奶茶好小一杯無法滿足。

好餓好餓,沒有力氣與耐性
坐下來好好看一部電影一本小說的時間
太浮躁,不曉得在焦急什麼,一天就白白耗費過去。

訂了書,希望可以趁著寒假最後僅剩的幾天努力地充實自己!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