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心得文!

若是市北中語男排的老朋友應該聽過許多次
關於我這個應援團迷上這球隊的緣起
在我大二or大三那年的系際盃,對上數資系,第一局敗第二逆轉勝,第三局經過不斷地deuce後,終於拿下勝利,是啊!穿著綠色球衣的大家抱成一團,開心的大笑,那模樣真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我是知道的,市北中語男排這球隊許多迷人之處、強悍之處
我也還記得,大四那一年的清大大中盃,球場上大家灑下的淚水
所以,我怎麼能夠錯過這一次東吳啟程杯的夢幻組合。

作為粉絲,我是胖虎跟明偉學長的迷,胖虎爽朗明快的攻擊,和明偉學長滴水不漏的接球,每每看到都讚嘆不已。
作為朋友,土撥鼠的舉球,嗯已經有了一面最佳舉球的獎牌證明
鄭昀在場上的過度專注,常常讓他除了球、勝外,忘記了許多更重要的事情
這一點也有了一面黃牌證明。
這一次讓我驚豔的人是佳驊,出其不意的快攻與可愛捲捲頭,有新一代明星的架勢。

喔,還記得我所說的那一場對數資系的精彩比賽嗎?
還好我有去第二天星期日的比賽,沒有去的人實在太過可惜
那一天,這樣子精采絕倫的比賽有三場!

什麼是熱血?什麼是對排球的熱血?我親眼見證
東吳的球場很熱
東吳的玻璃讓胖虎濺血
合在一起,或許可以稱之為熱血吧!

對東海,第一局敗,坦白說看過許多場球我很清楚
晚醒的市北,是還沒熱開,對此我深具信心,或許我不該烏鴉嘴的多說一句
好看的比賽總是要打到第三局啊!
第二局,第三局的逆轉,讓場邊的教練車輪眼淚噴出

很開心,這是我腦中那一隊無比強悍的市北
可是,中間休息時間僅僅四十分,沒有吃飯,渾身飆汗

對華梵,相同的賽況再度上演
第一局惜敗(場邊跟我一起聊著天的怡輝表示,我忘記了總之是可惜的意思)
第二局,二十二分一顆場外的球,跑啊跑啊的胖虎停不下來,一腳踹開場邊體育室的窗戶玻璃

簡直是拍電影了,我的天!
看著胖虎的腳滲出鮮血,全場驚慌驚呼
比賽仍要繼續進行,最後兩分依舊拿下。

第三局,或許大家心頭都繫著胖虎的傷勢,一度被拉開14︰7
其他隊伍或許早已放棄,只有市北,一分一分慢慢追趕到僅剩下3分差
我很享受在最後那追趕的過程,在華梵沒有拿下最後那一分前
我一直認為還有可能,也只有市北中語男排讓我覺得有可能逆轉!

兩小時後,說到中正中文,心頭其實不禁抱著復仇的心態
幹!想到兩年前讓大家噴淚的那場大中盃,那個冠軍本來應該是屬於我們的
第一局輕鬆寫意拿下,我開心,有種復仇成功的快感

第二局,緊張從第一球開始,從第一分開始,每一分都像雙胞胎一樣
你1我也1,你22我也立刻跟上22,直到25比25後,每一球意義都大不相同
我記得一球擊中閃躲到場外的鄭昀背上
我記得胖虎兩球扣殺後,轉頭的凶狠模樣
以及最有紀念價值畫面,以為拿下勝利衝進場內的鄭昀被判一張黃牌
纏鬥的結果,讓中正拿下第二局,實在相當可惜。

第三局,大家相當地冷靜,穩定地處理著每一球,拿下十五分!

最後的最後,還有比什麼拿下冠軍更讓人喜悅的呢?
恭喜市北男排,恭喜出席比賽的所有人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精彩熱血的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