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氣溫二十一度左右的涼爽秋季,騎車在路上吹拂而過的風都讓人心情愉快。

重新站起來,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一如楊老師所說:凡事總能試著去找出正面、積極的想法。

不要想太多,讀書、筆記、寫作,規律生活。儘管還是會碰上許多狀況,但都在能夠掌控的範圍之內。



回學校時被博班的學長鼓勵了,或許只是簡單閒聊的一些話,我卻十分感激。

學長說他也曾經狀況不好,整整一年都在打工沒有動論文也沒有找教授,直到突然自己想要寫了,之後就很快了。

還說很多事情時間拉遠之後來看,其實都算不了什麼。謝謝學長。



碰到大陸來的學妹,有著跟我之前相似的恐慌,驚懼睡不著覺。

儘管好友K說得稍微輕鬆些,但我覺得害怕的深刻程度真的因人而異,甚至會動搖一個人的身體狀況

有一點開心能夠站在過來人的角度給一些建議,正是當初我也希望有人能給我的溫暖,我很高興自己如此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