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在鍵盤上頭移動,輸入幾個字之後,按刪除鍵。覺得不夠好。

於是,什麼都沒有留下。

這樣的情景反覆地在生命中上演,恰似一種時光與人情流動的隱喻。

來到了整數歲。

 

30 年的人生。

 

對此,我沒有認知也沒有任何概念,那是超越我過去經驗邊界範圍之外的事情

換句話說,我從來不曉得三十歲應該要是什麼樣子過活

沒有人說給我聽過,彷彿此後日子可以任性地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過

真的,那就太好了。

 

回顧過去這一年,去國,漂流到文學殿堂,半年後勞動節轉戰新家邦

對於自己想要什麼,還不太清楚,對於自己不喜歡被怎麼對待,倒是很明白。

但我想了想,憑什麼呢?好像做過了不起的功績,但也不過是複製經驗而已,談不上什麼了不起。

看了一遍去年的「一日一」系列日記文章

生活運作的軌跡沒有多大變化,工作、生活。

 

換工作,搬家,離開中和後,唯一的苦惱是沒有方便購買的宵夜還有小火鍋

新的環境,有陽光大窗,有木地板,有高大的書櫃,有好喝咖啡,一切如意

想像的未來,蠻好的。

 

給自己一份期許

從生日開始隨性記錄自己的生活

原來「回顧」這件事情

真的能夠從中得到一點力量。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