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活到今天,唯一的想法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8/31晚,跟呂胖聊了快兩小時,交換了許多彼此的想法
雖然說我們都是嘴砲能人,可是在看見了與自己不同的生活,我相當認真
每個人經歷過的不同,遭遇過的也不同,自然生成自己獨有的價值觀
在每次聽朋友的生命歷程,我總細細的與自己比較然後發現自己哪裡不一樣
並不是好壞的分別,一張一弛,有人愛衝有人喜歡隨遇而安自然就好
也意識到了世界是很奇怪的,往往沒有什麼理性可以瞭解的理由
而這就是人生

今晨,騎在往台北的路上,天氣很好,我腦中一直充滿滿滿的感謝
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實在接受了太多人的幫助才得以一直活下去
生存這一件事,並不簡單,尤其是在今日這麼一個光怪陸離的社會
二十一歲這天,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很幸運,遇上了很多不錯的朋友
挫折時,需要幫助時,總能毫不保留供給我力量,拍拍我讓我有精神的再次出發

停滯了一下,驚覺發現這一篇看來沒什麼重點
總之,感謝對我好的朋友們,能活到二十一歲,真的很謝謝你們
生日快樂,也祝各位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