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多,在公司附近的平庸義大利麵店簡單吃過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後

突然下雨。

看那滿天的烏雲早就知道的了

我不太意外

只是有徵兆無視而突來的大雨,像是慘烈的戰敗或者結束或者國土割讓或和平協議

你知道的,在那準備著,而且正開始發生

但是你無可奈何

 

臉書上資訊流動沖刷,看到一行,創作者最基本的責任是,完成

我無語,第一時間應該要往下一則貼文前進

停留了五分鐘細看

指尖顫動,詢問自己

其實你還未放棄吧!?

 

五月天〈頑固〉的歌詞中有這麼一句:

 

這些年 讓步的 你是否 會嘆息

有什麼 是你永遠不放棄?

 

我打開 PIXNET,看五年前、十年前、十五年前

從未完成

失敗的創作者,我。

 

雨勢不大,很快就停了

打開工作文檔,刷刷地更新文案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我還不知道

只能慢慢地找回來

如果能夠的話

那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