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時間已經晃到了2005年的4月初了,寒假中終於鼓起勇氣說了!
對!我是真的喜歡妳,但那又怎樣呢?自始至終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沉浸在自我建築的幻想中。
自以為一切都還像小時後那般單純。
說也奇怪,"我喜歡妳"這句話似乎也只是留給妳一個人的。
在國中時,即使遇到再怎麼樣心儀的對象,這句話也始終憋在心口不會輕易說出來。
但能再次遇到你真的是一件令我期待的事情,就是這種止不住的思念使我能夠一次又一次等妳出現。
看著上了高職後的妳,感覺又成熟了許多。
或許是我多心吧!妳的身邊總是散發出迷人的香味(生物勾引異姓的費洛蒙?)
寫著寫著心中浮現許多與妳有關的畫面,妳的笑,妳的嗔,妳的怒,妳的懶,妳的睡容,妳的面孔,妳的頭髮,
妳的包包......太多太多了。
---------------------------------------------------------------------------------------
現在我不懂妳在想什麼,這種關係變了難以理解,我會期待妳開口跟我說話。
但妳一開口向我說話,我在心中想向妳說的每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唉~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向情願吧?現在的我也只敢站在公車上,遠遠的,呆呆的望著妳模糊的臉龐。
雖然心中總想著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妳,但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的,心中總是貪婪的想說再看妳一次就好。
一次,再一次,又一次就這樣陷下想妳的泥淖中無法自拔。
凡事不一定盡如人意,也許哪一天在時間的沖洗下,就結束了!
但之前的痕跡我不忍心抹去,嗯,這是我的瘋狂嗎?
桌子,課本,牆壁,書......只要我一心血來潮或寫或刻下妳的姓,妳的名。
藉由這些字我才夠不怕哪一天妳可能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
今天很訝異的在公車上遇到妳,更讓我訝異的是即使公車搖晃個不停。
妳從妳的EMILY包包抽出一本"DEATH NOTE"心中想的是妳也看死亡筆記本??高興和妳有個共通的興趣了。
---------------------------------------------------------------------------------------
一天天的思念,一天天的累積,哇靠,好重快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妳就是純潔的空氣,見到妳我就放鬆許多了。
望著妳認真的神情比較我鬆懈的生活心中慚愧了一下啊。
看到妳認真的專注在自己的課業上,臉上好像有道光芒,妳那種認真的個性與率真不做作的表達方式像極了
"草莓100%"中的西野司,但是她是漫畫人物,妳是真實的。
真希望哪天妳也能夠成我的西野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