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過了,在眾多親朋好友的勸說、安慰、鼓勵、加油打氣之後總算回復到一點點以前的我了。
想想那一天,妳和他如此的親密,你看見我了,也向我打招呼。
那一刻,我心如刀割,就像是從光南買來的26塊手牌美工刀換上新刀片後用力的向心臟劃下一刀!
隔天12/21早上的六點15分我的心情SO COMPLEX不免自怨自艾,心中充滿的皆是負面的想法。
我有勇氣站在妳家門口卻沒有勇氣向妳開口。一見到妳的身影,腦中湧出大量昨天妳們那麼親暱的畫面。
我怒、我哀,我愁,我恨,我悲,我殤,我無可奈何,我不知如何是好。
當下只想到一個字-跑!
我轉身,我邁開步子,我揮舞著雙手,我不願再看到妳。那刻的我是傻的,還是不值得的傻。
幹!是一個身心健全,思想正常的男的誰受的了啊?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摟著一個男的有說有笑,眉來眼去,誰的心裡會好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