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兒啊,我依舊不明白妳為何要躲避?
不可填平的溝早已鑿下我曉得,我嘆息~
可那一年深的溝不該是阻隔妳我的距離,
以前笨笨呆呆傻傻的那年已全成為回憶?
就這麼漸行漸遠,雖然難受但我不放棄,
這麼簡單!不需什麼道理就只是因為妳-
樣子實在令我著迷就甘願如此沉淪下去,
看流星曳破天際,一道弧線連著天與地,
著實使我著迷,我許下最深的願望希冀-
妳能成為陪伴我度過今生今世唯一的妻,
到底,願望能成真與否只要再等一世紀!
老了,時光將釀泡出屬於我的愛情傳奇!
------------------------------------
搭後面那一班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a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